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車在國際上的頭號對手!雷諾 Megane Sedan 正式登場!

2016/10/11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Carscoops

神車 Toyota Altis 在台灣銷售所向披靡,但在國際上仍擁有實力強勁的同級對手,其中之一便是 Renault 旗下的 Megane Sedan 車系,不管是在空間、售價、油耗等方面都堪稱勢均力敵,在日前推出歐規版後,隨即也發表國際規格版本,銷售地區包括右駕、左駕國家,但台灣導入希望渺茫。

Renault Megane Sedan 相片集

Megane Sedan 採用三廂式四門設計,整體看起來更優雅流線。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款 Megane Sedan 與 Renault 旗下許多三門、五門車型不同,採用三廂式四門設計,不僅在視覺上顯得優雅流線,搭配全景天窗更是獨具豪華感,建構在集團自豪的 CMF C / D 平台上,繼承品牌優良的操駕血統,同時賦予 Megane Sedan 極佳的空間運動能力,置物容量來到 550 公升。

全景天窗更是讓 Megane Sedan 獨具豪華感。

內裝方面導入品牌新世代高度整合的車用電子配備,8.7 吋直向式觸控螢幕的 R-Link 2 多媒體系統超亮眼。

內裝方面同樣毫不遜色,導入品牌新世代高度整合的車用電子配備,8.7 吋直向式觸控螢幕的 R-Link 2 多媒體系統雖然沒有 Tesla 那麼大,但質感與科技風格仍傲視同級車,儀錶板還可內嵌 7 吋液晶行車資訊系統讓駕駛方便閱讀,基本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更是一應俱全。

不管是在外觀、空間、內裝等各方面,Megane Sedan 都能與 Toyota Corolla 同台較勁,甚至在售價部分還略勝一籌,Megane Sedan 歐洲售價為 1 萬 4800 歐元起(約 53 萬新台幣),而 Toyota Corolla 則為 1 萬 7300 歐元起(約 62 萬新台幣)。如此強大的競爭力讓無緣在台灣買到的車迷只能望車興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