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權威媒體公佈 2016 年最好開的 12 款車! BMW 、Porsche 不是第一名?

9.Audi A8 L

得分:91 分

作為 Audi 旗下頂級房車,A8 不僅有奢華的內裝以及頂級的後座空間,豐沛的動力更是讓 Consumer Reports 評為「最具有運動氣息的豪華房車」,但缺點則是行李箱空間略嫌擁擠,資訊娛樂系統操作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因此得分僅 91 分。

8.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3LT

得分:92 分

外型相當搶眼的 Corvette Stingray 3LT 雖然有極大的輪胎噪音與稍顯含糊的手排系統,但 6.2 升 V8 所提供的 455 匹最大馬力以及精確的操控性,彌補了上述的缺點,最重要的就是價格方面較為低廉。

7.Mercedes-Benz E250 BlueTec

得分:93 分

全新 E-Class 系列配備有品牌最先進的科技配備,並且油耗表現上也比上一代進步許多,而此次上榜的 E250 BlueTec 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與九速變速系統,在操控性上表現不俗,缺點則是車內配備操作起來較為複雜,需要駕駛慢慢適應。

6.Porsche 911 Carrera S

得分:95 分

Porsche 近年在國際上屢創佳績,而此次更是獲得 Consumer Reports 高度肯定,尤其是在高速行駛下的操控性方面,讓測試人員都為之驚嘆,同時隔音方面也作得不錯,這在跑車當中相當少見,但缺點就是狹窄的車內空間以及略嫌複雜的中控台按鈕。

 ↓↓點這裏看近乎滿分的車款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