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權威媒體公佈 2016 年最好開的 12 款車! BMW 、Porsche 不是第一名?

1.Tesla Model S P85D

得分:100 分

最後榮獲此次道路測試第一名的正是話題不斷的 Tesla Model S,首先由於是電動車,噪音方面就擁有先天優勢,再加上令 Consumer Reports 測試人員都瞠目結舌的加速度與精準操控,拿下高分並不意外,而且巨大的中控台螢幕也讓現代人操控起來得心應手,最終獲得滿分的評價。

同場加映:道路測試最差車款-Jeep Wrangler Limited

得分:20 分

此次所有車款中 Jeep Wrangler Limited 拿到最低分,原因就是空間狹小、內裝配置匱乏、妥善率超低、噪音大到嚇死人,以及最重要的停車不方便,但對於熱愛越野的消費者而言,上述的缺點都不存在,因此 Jeep Wrangler Limited 仍擁有一定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