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的寬體外貌!Volkswagen Scirocco R 動力超強悍

2016/10/18 09: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spec

饒富駕馭樂趣的 Volkswagen 旗下小跑車 Scirocco R,其寬扁體型搭配相當實用的三門掀背設計,加上 280hp 的強勁動力,擄獲不少性能車迷的青睞,近日一家來自中國的改裝廠 Aspec 便針對這部性能鋼砲進行操刀,不僅外觀設計上變得兇悍無比,動力表現更一舉來到 430hp。

【Volkswagen Scirocco R x Aspec相片集】

一家來自中國的改裝廠Aspec針對VW Scirocco R進行操刀,不僅外觀設計上變得兇悍無比,動力表現更一舉來到430hp。

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一家來自中國的改裝廠 Aspec 近日針對 Volkswagen Scirocco R 進行操刀改造,車前造型幾乎煥然一新,Aspec 為其換上了一組更大型的車前進氣口與水箱護罩,引擎蓋上的 U 型散熱孔加上碳纖維材質製成的後視鏡外蓋也成了顯著指標。

車前造型幾乎煥然一新,Aspec為其換上了一組更大型的車前進氣口與水箱護罩。

前下擋泥板寬度增加了約 50mm 讓整體樣貌看起來更加霸氣,側裙門檻的造型也逐漸向外延伸,後下擋泥板的寬度也增加了約 70mm,搭配巨大的後下分流器顯眼的大型尾翼,車尾採用雙邊雙出排氣管,來因應改裝廠調校過後的 430hp 性能輸出,整體式樣成功創造出吸睛話題度。

尾採用雙邊雙出排氣管來因應改裝廠調校過後的430hp性能輸出,整體式樣成功創造出吸睛話題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