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宛如科幻片主角!Volkswagen 神秘自駕概念車曝光!

2016/10/19 16: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W Vortex

最近有一系列專利照片在網路上曝了光,引起外界廣大熱議與猜測,疑似是 Volkswagen 所開發的電動概念車搭配自動駕駛科技先行流出。據悉,這款神秘車已向歐盟智慧財產局(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EUIPO)申請專利。

近日有一系列專利照片在網路上曝了光,引起外界廣大熱議與猜測,疑似是Volkswagen所開發的電動概念車搭配自動駕駛科技先行流出。

據外媒《motor1》報導,國外 VW Vortex 網站流出了一系列的神祕車照,修長、弧線的低矮身型,讓風阻大大地減低。車前採用簡易的偽水箱護罩搭配環狀頭燈,最大亮點在於沒有擋風玻璃的設計,兩側安裝相當具大的門板,很有可能採鷗翼式車門設計。車尾方面,後車窗改由顯著凸起的鯊魚脊柱代替,車尾造型仿效 Bugatti Chiron 靈感模式設計。

國外VW Vortex網站流出了一系列的神祕車照,修長、滑順的身型,車前採用簡易的偽水箱護罩搭配環狀頭燈。

若這真是由 Volkswagen 所打造,很以可能會是該品牌旗下第二部電動概念車,極具未來感的設計將考驗著原廠是否能夠量產的關鍵。至於真相到底如何,外媒猜測幾個月後就會揭曉。

車尾方面,後車窗改由顯著凸起的鯊魚脊柱代替,車尾造型仿效Bugatti Chiron靈感模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