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浪漫豪車旅!BMW 7-Series Rose Quartz 玫瑰金特仕現身

2016/10/23 16: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日本當地顧客似乎對於最新的 BMW 7-Series 七系列仍不甚滿意,對此 BMW 想出了對策,提供專為日本市場打造的玫瑰金 Rose Quartz 特仕版本,流暢的身型搭配上浪漫的車色,再注入不凡的動力下宛如一部優雅小野獸。

日本當地顧客似乎對於最新的BMW 7-Series大七系列仍不甚滿意,對此BMW想出了對策,提供專為日本市場打造的玫瑰金Rose Quartz特仕版本。

BMW 7-Series Rose Quartz 車如其名,外觀設定採用典雅的石英粉車色,搭配 20 吋輪框,以及一系列由原廠客製化部門 BMW Individual Program 所打造的各種零配件;內裝方面,內飾運用煙霧白的 Merino 皮革作為鋪陳,搭配 Smoke White 的 Alcantara 車頂內襯、Ash Grain 灰黑的木質飾條,並用皮革包覆多功能方向盤。

除此之外,BMW Individual 也提供了專屬打造的車側踏板、後座舒適化套件、Sky Lounge 全景玻璃天窗、按摩式後座椅、以及家熱功能套件,且這些項目皆列為標準配備。

BMW 7-Series Rose Quartz車如其名,外觀設定採用典雅的石英粉車色,搭配20吋輪框,以及一系列由原廠客製化部門BMW Individual Program所打造的各種零配件。

動力配置部份,Rose Quartz 7-Series 全都以 750Li 為基礎打造,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443hp/66kgm 的最大動能,一部要價 2,019 萬日元(約 598 萬元新台幣),預定將在 11 月 2 日正式公開與大家見面。

Rose Quartz 7-Series全都以750Li為基礎打造,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443hp/66kgm的最大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