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休旅車賣太好的錯?想擁有海神入門跑車還要再等等!

2016/10/24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serati

來自義大利的「海神」Maserati 在今年發表品牌首款休旅車 Levante,不僅造成車壇轟動,訂單更是接到手軟,但原本品牌計畫中,今年還有一款重量級新車要登場,卻因為 Levante 的熱銷而必須延期,預計要到 2020 年才會與全球車迷見面。

Maserati Alfieri 相片集

 

這款 Maserati 備受期待的新成員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有機會亮相。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在 2014 年日內瓦車展上,Maserati 發表一款與品牌創辦人同名的概念雙門跑車 Alfieri,預計擔任入門車型,而量產版原本計畫在今年推出,但 Maserati Europe 總經理 Giulio Pastore 受訪時表示,這款備受期待的新成員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有機會亮相。

新成員 Alfieri 之所以要拖到 2020 年,除了 Levante 熱銷讓 Maserati 措手不及以外,更因為品牌認為旗下 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兩款 2+2 座 GT 跑車更加重要,最後導致新車不斷延期。

Alfieri 量產版大致上會維持概念車造型。

好消息是 Alfieri 量產版大致上會維持概念車造型,外觀方面,新車擁有修長的車頭,性感的腰線以及飽滿的尾部造型,尾部的一體化保險桿以及掀背式車型的後備箱開啟方式,更是讓其擁有獨特魅力,動力上將會搭載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410 匹最大馬力或 520 匹最大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