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也是一種 ApplePen?經典雪鐵龍合體老鐵馬,這款三輪車超潮的!

2016/10/27 10: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itroën

經典車 Citroen 2CV 當年在法國打造完成,迄今為止最廣為人知的汽車之一,穩坐暢銷車款 42 個年頭,當時原廠一共生產了 500 萬部 2CV,可見出當年熱門程度。近日就有自行車設計師結合了 Citroen 2CV 與同樣為三輪車界的經典產品 Doniselli Duomo,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的 21 世紀版現代三輪車,外型超潮的!

自行車設計師結合了Citroen 2CV與同樣為三輪車界的經典產品Doniselli Duomo,打造出一輛獨一無二的21世紀版三輪車。

據外媒《AutoMobilemag》報導,知名米蘭自行車設計師 Luca Agnelli 熱愛經典汽車 Citroen 2CV 與經典三輪車產品 Doniselli Duomo,因此便靈機一動決定將他們進行結合,創造出一部獨特的電動三輪車作品「2CV Paris」。

「2CV Paris」前半段為1980年式Citroen 2CV 、後半段為1929年式Doniselli。

「2CV Paris」擁有灰色搭配黑色的車身,車側旁掛著黑色皮革製成的質感掛包與雨傘置放處,配上厚實 26 吋的灰色輪圈、LED 頭燈/方向燈設計;動力配置方面,「2CV Paris」搭載一具 36V/250–watt 的電動馬達座落於後輪轂,並搭配 6 速變速系統。

果然是設計界高手出馬,這輛「2CV Paris」光看起來就是「文青」樣,一點也不違和。或許經典的意義就是怎麼搭都不褪流行吧?

「2CV Paris」搭載一具36V/250–watt的電動馬達座落於後輪轂,並搭配6速變速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