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esla 還持久!Honda Clarity FCV 續航力高達...(內有相片集)

2016/10/26 20: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onda

曾在今年三月底搶先露面在紐約車展露面的 Honda Clarity FCV 以燃料電池為主要動力,當時預告其續航力很有機會超過 482 公里,如此優異的表現讓外界相當拭目以待,如今官方終於公佈確切數據,續航力表現大勝 Tesla Model S。

 【Honda Clarity FCV 相片集】

官方終於公佈Honda Clarity FCV確切數據,續航力表現大勝Tesla Model S。

根據 Honda 所發佈的數據顯示,Honda Clarity FCV 擁有 589 公里的滿電續航力,油耗表現為 3.46L/100km,皆勝過續航力 506 公里的 Tesla Model S P100D、續航力 516 公里的 Toyota Mirai FCV、續航力 383 公里的 Chevrolet Bolt。

據Honda所發佈的數據顯示,Honda Clarity FCV擁有589公里的滿電續航力,油耗表現為3.46L/100km。

Honda Clarity FCV 內部採五人座設定,完成補給燃料的時間僅需 3-5 分鐘,並導入 Honda Sensing 全新駕駛輔助系統、容納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車載系統,這部美規車款預定將在年底率先在加州進行開賣,目前價格資訊尚未公佈,不過售價外界預期有望落在 60,000 美元(約 186 萬元新台幣)。

Honda Clarity FCV內部採五人座設定,完成補給燃料的時間僅需要花上3-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