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國產 MPV 下個月發表!預接單價網路曝光

2016/10/27 20: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接替 Toyota Wish 的新車 Sienta 繼先前舉辦預拍會後,對於完整規格與售價依舊保密到家,必須要等到 11 月 1 日才會公布預接單價,11 月 24 日則正式發表上市,但根據網路流出的資料,預接單價及各車型配備都已曝光。

Mobile 01 論壇上,曝光國產 Sienta 的預接單價。(圖截取自Mobile01)

Toyota Sienta 將在 11 月 24 日正式上市,作為全球唯一該車款左駕版本,許多車迷早已期待許久,而根據網路流出的資料,國產化 Sienta 分為五人座與七人座共六個車型,動力配置上分別有 1.5 升與 1.8 升兩種配置,前者擁有 107 匹最大馬力與 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 1.8 升則是 140 匹最大馬力和 17.5 公斤米最大扭力。

國產化 Sienta 五人座分為 1.5 經典、1.8 豪華與 1.8 豪華 + 等三個車型,其中 1.8 豪華以上就配有循跡防滑系統、定速系統、電動後照鏡、倒車雷達、恆溫空調等配備,1.8 豪華 + 更有電動滑門(右側)的配置,這三個車型都可選配四顆安全氣囊,預接單價為 69.9 萬、75.9 萬及 77.9 萬

七人座版本則全部採用 1.8 升動力,分別是 1.8 豪華、1.8 豪華 + 與 1.8 尊爵,前面兩個車型大致上與五人座版本相同,而 1.8 尊爵則配有 LED 頭尾燈、真皮方向盤、自發光儀表板以及 16 吋鋁圈,七人座車系皆可選配六具安全氣囊,預接單價為 79.9 萬、81.9 萬及 89.9 萬元。不過實際售價,仍待當天記者會才會正式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