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通事故增加,這 10 個手機 App 脫不了責任!

2016/10/29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交通事故頻傳,來自保險業者的資料指出,智慧型手機的盛行,是造成交通事故增加的主要原因。

智慧型手機的盛行,是造成交通事故增加的主要原因。(圖片來源:californiacarlaws.com)

美國運輸部表示,美國今年上半年車禍死亡人數增加 10.4%,去年為 7.2%,在此之前死亡人數都持續下降。

美國財產意外保險商協會(Property Casualty Insur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資深副總裁 Robert Gordon 在一場安全論壇上表示,根據美國政府公路管理局 FHA 及保險資料顯示,交通壅塞的地方,發生汽車碰撞的機率較高,

他也引述一家 True Motion 公司,也針對 50 萬名駕駛所做的調查,當塞車造成車速下降時,駕駛會拿出智慧型手機發訊息或是使用 App。

許多駕駛遇到車速下降時,往往會拿出iPhone或iPad,也許是確認電子郵件,或是發送訊息,讓交通事故率也跟著提高。(圖片來源:cdn1.bostonmagazine.com)

駕駛最常使用的 10 個 App,分別是 Google Map、Pokemon Go、Android 訊息、Facebook、YouTube、Waze、Amazon Music、Google Chrome、線上電台 Pandora、Netflix。

Robert Gordon 說,許多駕駛遇到車速下降時,往往會拿出 iPhone 或 iPad,也許是確認電子郵件,或是發送訊息,讓交通事故率也跟著提高。

【看更多】

新科技教你順利避開紅綠燈

用千元的模型車拍出千萬超跑的動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