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市區的逛街神器!日本平衡車尺寸跟筆電一樣小(內有影片)

2016/10/30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ocoa Motors

想要擁有在市區的代步工具,汽車、機車、捷運或是 Ubike 都是一種方式,不過現在另一種新的市區代步工具,讓你站在上面就能移動。

【這裡看 Cocoa Motors 的 WalkCar 平衡車】

WalkCar 最高時速可達 16 公里,若要前進,只要身體稍微前傾,左右轉則是將身體重心調往左邊或右邊即可。

這款來自日本 Cocoa Motors 的 WalkCar 平衡車,它的尺寸與一張 A4 紙張大小差不多,約 13 吋筆電的尺寸,採用 Carbon 製材,可讓 120 公斤以下的成人站在上面,充電 60 分鐘可連續行駛 60 分鐘,最高時速可達 16 公里,若要前進,只要身體稍微前傾,左右轉則是將身體重心調往左邊或右邊即可。 

WalkCar 可應付簡單的斜坡,使用完畢收納在袋子裡即可,沒有擺放的問題,非常適合在市區或是走出捷運、公車之後的代步工具使用。

WalkCar 的尺寸與一張 A4 紙張大小差不多,約 13 吋筆電的尺寸。

開發這款 WalkCar 的佐藤國亮,在碩士時主修電動汽車電機控制,他認為 WalkCar 可以超越 Segway 及 Toyota Winglet 這類雙輪平衡車。

Toyota Winglet(圖片來源:robotsinsider.com)

除了尺寸小,WalkCar 重量也只有 2.8 公斤,可以放在背包裡帶著走,只要使用者離開 WalkCar,平衡車就會自動停止,目前已開放預購,售價為 1280 美元(約 40,700 元台幣),2017 年 9 月會開始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