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不及官方本尊現身, BMW M2 GTS 改裝版曝光!

2016/11/01 11: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lpha-N Performance

BMW 計畫打造硬漢作品 M2 GTS 的消息已傳聞一段時間,但直至今日官方仍尚未有意要正式發表這部限量特仕跑車。為了滿足心急車迷的熱血欲望,德國知名改裝廠 Alpha-N Performance 特地先行推出了以 GTS 風格為基礎的改裝版 M2 Coupe,並進行大幅度升級、吸引車迷朝聖。

德國知名改裝廠 Alpha-N Performance 特地先行推出了以 GTS 風格為基礎的改裝版 M2 Coupe,並進行大幅度升級來吸引車迷朝聖。

據外媒《motor1》報導,專精於 BMW 改裝的 Alpha-N Performance 近日揭開了 M2 GTS 改裝版的真面目!採用來自 M4 GTS 的全新引擎蓋、光單片引擎蓋就要價 3,399 歐元(約 12 萬元新台幣)。

且若額外付費 1,299 歐元(約 4 萬元新台幣),還可擁有全新前下擾流板,讓這部高性能跑車有著更兇狠的外型。仿 M4 GTS 造型的尾翼部份要價 2,099 歐元(約 7 萬元新台幣),後下分流器則要花上 999 歐元(約 3 萬元新台幣)。

仿 M4 GTS 造型的尾翼部份要價 2,099 歐元(約 7 萬元新台幣),後下分流器則要花上 999 歐元(約 3 萬元新台幣)。

要價 1,449 歐元(約 5 萬元新台幣)的全新車頂設計靈感也來自 M4 的啟發,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顧客可另外選擇使用碳纖維質地來製作後視鏡外蓋,搭配 20 吋來自 M4 GTS 的特殊造型鋁合金輪圈,車前仍同樣配置家族化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式樣。

要價 1,449 歐元(約 5 萬元新台幣)的全新車頂設計靈感也來自M4的啟發,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

動力配置部份,經過 Alpha-N Performance 所調校的 M2 GTS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450hp 的最大馬力,且為了因應加大的動力輸出,Alpha-N Performance 特別為其準備了陶瓷剎車碟盤、瑞典品牌 Ohlins 打造的可調整式懸吊組以提供駕駛更精準的操控手感。

經過 Alpha-N Performance 所調校的 M2 GTS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450hp 的最大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