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V 熱潮來襲!英媒選出:10 大最佳小型跨界休旅

6.Peugeot 2008
同時融入掀背、休旅、旅行車的風格,在外形上相當簡潔有力,內裝部分延續 Peugeot 的高質感路線,充滿法國時尚氣息,空間表現上也相當優異,但動力則稍顯不足,對於熱血的車主而言比較可惜。

5.Honda HR-V
這款在台灣吵得沸沸揚揚的跨界休旅,擁有相當緊緻的車身尺寸與不過份張狂的外觀,也因為這樣恰到好處的車身設計,讓 HR-V 的客群不侷限於年輕人,但在駕馭方面屬於溫和型,不夠激情但勝在安全感。

4.Suzuki Vitara
外型設計上年輕運動化,並擁有滿滿的車載科技與安全配備,最重要的則是在動態表現上,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Vitara 在操控性上完全不輸現行歐系五門掀背車,因此獲得 The Telegraph 高度肯定。

3.Mazda CX-3
作為以 Mazda 2 為基礎所打造的小型跨界休旅,CX-3 在外觀上絕對符合年輕人口味,同時在駕馭方面也能滿足熱血車主的需求,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表現,對此 The Telegraph 也指出,若對空間沒有特別追求,CX-3 將是最好的小型跨界休旅。

2.Renault Captur
獨特的外觀設計,讓外媒一致認為很好看,而且能讓車主自行選擇材質與色彩,滿足年輕消費者求新求變、追求自我的心態,最重要的則是優異的空間表現,兼具舒適性與實用性。

1.Audi Q2
這個第一名連 The Telegraph 都承認有點不公平,畢竟 Audi Q2 的售價與其他車款不在同個等級上,但其優異的乘坐舒適性以及操控性,的確令人無可挑剔,再搭配上豐富的車載科技,從 CP 值的角度來看,Audi Q2 無愧於最佳小型跨界 SUV 的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