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迷好想要!Toyota Yaris 跨界休旅印尼亮相(內有影片)

2016/11/05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 Toyota 近日動作頻頻,旗下中大型房車 Camry 與掀背車 Yaris 先後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同時最引人注目的跨界休旅 C-HR 也即將上市。而近日在印尼,更是在 C-HR 正式登場前,搶先發表了跨界版本的 Yaris Heykers,令許多車迷眼睛為之一亮。

Yaris Heykers 採用比起一般 Yaris 還要高出 20mm 的 TRD 懸吊,再加上 16 吋輪圈,濃濃的跨界風格。

根據外媒《Republika》報導,曾在去年雅加達車展上亮相過的 Yaris Heykers 終於進行量產,在外觀上最顯著的就是變高的車身,採用比起一般 Yaris 還要高出 20mm 的 TRD 懸吊,再加上 16 吋輪圈,濃濃的跨界風格,就像是 Mazda 2 與 CX-3 的關係一樣。

Hiroyuki Fukui 表示,Yaris Heykers 是針對當地年輕人所推出的版本。

全新的懸吊與輪圈,搭配上 1.5L VVT-I 引擎,給予 Yaris Heykers 更多的操駕樂趣,外觀上也有細微改動,加裝上車頂行李架、側裙與後擾流板,戰鬥氣息油然而生,搭配上雙色塗裝,變得更加年輕運動化。

印尼推出的 Yaris Heykers 共有白、黑、銀、灰、紅、橘、藍等七種車色可選,售價方面折合台幣為 64 萬到 67 萬之間,TAM (Toyota-Astra Motor) 總裁 Hiroyuki Fukui 表示,Yaris Heykers 是針對當地年輕人所推出的版本。不過這款車雖然相當吸引人,但台灣要引進的難度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