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推出新 APP 程式!手機瞬間變成手寫輸入面板(內有影片)

2016/11/10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德國 1A2B 在琳瑯滿目的車內科技中,手寫輸入面板擁有相當重要地位,不僅能讓駕駛更專心於路況,操控娛樂系統也更直覺化,如今 Volkwagen 也準備讓旗下車款擁有這項功能,不過是透過手機 APP 來實現,將優先應用在 Volkswagen UP! 上。

「Maps + More dock」程式能與車上藍牙連接,直接讓手機變成猶如 1A2B 的手寫輸入面板。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Volkswagen 即將針對旗下入門車款 UP! 推出一款手機 APP,這款名為「Maps + More dock」的程式能與車上藍牙連接,直接讓手機變成猶如 1A2B 的手寫輸入面板,讓車主更加直覺的操控導航、影音等功能,同時不管 Apple 或者是 Android 平台皆可使用。

還能透過方向盤控制鍵還能撥打接聽電話。

Volkswagen 推出的「Maps + More dock」程式,除了讓手機成為手寫輸入面板以外,還能提供多種行車資訊,包括里程數、所剩油量、平均油耗等,透過方向盤控制鍵還能撥打接聽電話。

目前「Maps + More dock」能用於 2017 年式的 UP! 車系上,而全新的 UP! 在設計時就考慮到這項 APP 的推出,將原本中控面板上的獨立螢幕改為 5 吋的螢幕架,方便車主放置智慧型手機,而 UP! 車系台灣也有上市,在 2014 年以 59.8 萬起的價格接單生產,至於 2017 年式能否導入,則還未有確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