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調查:密西西比州竟然是最容易致命的駕駛地區!

2016/11/15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uto Insurance Center

近日有一份報告透露去年在美國因車禍造成的死傷人數,數量之多,讓研調公司進行了一項調查,整理美國最危險與最安全的駕駛區域。

近日有一份報告透露出去年在美國因車禍造成的死傷人數,數量之多讓研調公司進行了一項調查,整理出在美國最危險與最安全的駕駛區域。

去年在美國,就有 38,300 人死於車禍、450 萬的人因車禍受傷,透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供的死亡分析報告系統,汽車保險中心(Auto Insurance Center)分析了過去 20 年來 77.7萬件的死亡事故,統計出維吉尼亞州(VA)的阿靈頓郡(Arlington County)為最安全的駕駛區域,也是公認美國最富有的城市;另一方面,評選出死亡意外最多、最危險的地方在亞利桑那州(AZ)的拉巴斯縣(La Paz County)。

分析了過去 20 年來共 777,000 件的死亡事故,統計出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郡為最安全的駕駛區域;另一方面,死亡意外最多、最危險的地方在亞利桑那州的拉巴斯縣。

另一個圖表也顯示,若以州來看,美國前五大最危險的州分別是密西西比州、懷俄明州、蒙大拿州、阿拉巴馬州、南卡羅來納州;最安全的前五大州則分別是麻薩諸塞州、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紐約、羅德島州、紐澤西州。

以圖表來看,美國前五大最危險的州分別是密西西比州、懷俄明州、蒙大拿州、阿拉巴馬州、南卡羅來納州。

據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指出,麻薩諸塞州在過去 20 年內擁有最低的交通死亡率,其中一個原因很可能為該州所建設的完善公共交通系統,妥善利用便捷的大眾運輸大幅降低路上的車禍發生率;另一因素為這些位於東北方的州針對特定公路所定下的時速限制,城市地區的時速限制通常為 88km/h、偏郊區則通常為 104km/h,相較之下,南方與西方的州所定下的最高時速限制可達到 112-120km/h,速度上有明顯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