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政府真的怒了,開車用手機採倍數重罰!

2016/11/14 10:13 文/記者陳英傑

開車用手機這行為,大家都知道會被罰款,還有可能讓自己陷入危險中,但身體還是誠實的,仍然繼續開車手機,英國政府決定以零容忍的方式,嚴格取締這樣的行為。

明年開始,英國政府將針對開車用手機的駕駛,採零容忍規定。(圖片來源:thewestonforum.com)

明年開始,英國政府將針對開車手機的駕駛,採零容忍規定,只要一被抓到,駕照至少先被扣 6 分起跳,是目前的 2 倍,除此之外,罰款也將加倍,罰金將從 100 英鎊(約 4,000 元台幣)到 200 英鎊(約 8,000 元台幣)不等。

先前就有貨車司機因為邊開車邊看手機,撞上一輛乘坐 4 人家庭轎車,令人難過的是,4 人都因為這次車禍而過世。 

英國總理梅伊(Theresa May),希望這樣的法案,能讓英國社會徹底放棄開車使用手機這件事。(圖片來源:femaleinjurylawyer.com)

儘管從 2011 年以來,駕駛手機被取締的比例已經下降 84%,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希望這樣的法案,能讓英國社會徹底放棄開車使用手機這件事。

官員表示,2016 年底之前,將會提供危險駕駛課程諮詢服務。

【相關新聞】

開車講手機,比開罰更有用的方式!(內有影片)

交通事故增加,這 10 個手機 App 脫不了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