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總統就是狂!開賽車去上班也不是不可能!(內有影片)

2016/11/14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狂人的生活,絕對不是一般市井小民可以理解的。剛當選美國下一任總統的狂人川普(Donald Trump),除了有私人客機跟無數豪華名車,他搭乘專業賽車去電視台錄影的影片更是在網路上流傳!

美國傳奇賽車手 Mario Andretti,先前在節目《誰是接班人》裡,駕駛賽車接送川普從辦公室接送到節目錄影現場。

美國傳奇賽車手 Mario Andretti,先前在 Twitter 發文,表示川普要去白宮與歐巴馬會面,搭他的這輛車應該可以快一點抵達。而這張照片,就是先前 Mario Andretti 在節目《誰是接班人》裡,接送川普從辦公室接送到節目錄影現場的那輛賽車。

這款賽車為 2 人座的設定,油門一拜後,便在紐約市區狂飆。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川普乘坐在 Mario Andretti 的賽車後座,Mario Andretti 的油門一拜後,車子就衝了出去,在紐約市區裡狂飆,從跟拍的直升機上,可以看到這輛賽車以「見一輛、超一輛」的高速行駛,彷彿「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賽車場」,快速地抵達節目現場,川普還不禁讚嘆:「真的很快!」這位狂人總統就任後,哪天搭賽車去白宮上班,似乎也不會太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