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想得到的功能都是標準配備!Volvo S90 T5 Momentum 試駕

一直很喜歡 Volvo 的車室設計,因為跟其他歐系或日系車相比,有著另一種不同的簡約感,S90 的內裝與 XC90 相似,都是新一代的車室設計,中控台的 12.9 吋數位整格資訊儀表組,讓人以為 Volvo 直接放了一台 iPad 上去,將許多實體按鍵,全都整合到這螢幕裡,空調、音響、車輛資訊,用手指上下左右滑動,就可以操作,讓中控台造型頓時變得簡約許多。

中控台的 12.9 吋數位整格資訊儀表組,讓人以為 Volvo 直接放了一台 iPad 上去。

首批預購車主,更擁有 Apple Carplay 系統,連接 iPhone 後,包括 Apple Map、電話、訊息,都能直接在螢幕裡操作。

首批預購車主,更擁有 Apple Carplay 系統,連接 iPhone 後,包括 Apple Map、電話、訊息,都能直接在螢幕裡操作。

我們拿到的這款 S90,車室採用 Iron one 鋁合仕嵌飾內裝,搭配黑色真皮座椅、真皮銜覆鋁合金方向盤等,打造出冷冽的質感。CleanZone 純淨車室系統一直讓人津津樂道,搭配 CZIP 遙控循環換氣科技,及 IAQS 車室空氣品質監測系統,讓車主不需要另外在購買空氣清淨機,就能讓乘客有更好的車內空氣品質。

S90 配備數位儀表板,這也是許多豪華車廠的標準配備,在不同的駕駛模式下,儀表板也會有不同的顯示方式呈現,這些都能透過 12.3 吋的中控螢幕裡做調整。

S90 配備數位儀表板,這也是許多豪華車廠的標準配備,在不同的駕駛模式下,儀表板也會有不同的顯示方式呈現。

軸距長達 2941mm 的 S90,不只前座的乘坐舒適,後座的頭部及膝部空間也相當好,有 B 柱及中央出風口,首購車主還有 ECC 電子控制四區恆溫空調可讓四個位置的乘客,都能選擇自己想要的溫度。

軸距長達 2941mm 的 S90,不只前座的乘坐舒適,後座的頭部及膝部空間也相當好,有 B 柱及中央出風口。

與競爭對手 E-Class 相比,主被動安全配備的豐富,絕對是 S90 的優勢,許多在 E-Class 都需另外選購的配備,S90 都是標準配備,像是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LKA 車道維持輔助、ACC 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都是標準配備。PA 半自動駕駛的速限可達時速 130 公里,在市區或是高速公路上都可以使用,但駕駛仍須將手放在方向盤上,不過應可降低駕駛的疲勞感。 

↓↓這裡看 Volvo S90 T5 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