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休旅車系大哥現蹤!旗艦 X7 偽裝測試照捕獲

2016/11/22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Autocar

早在今年初的 BMW 產品計畫中,就已經預告品牌 SUV 大哥 X7 的出現,而近日外媒曝光一組 X7 的偽裝測試照,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全新 X7 將會是正七人座豪華 SUV,並與旗下頂級房車 7-Series 共用相同底盤,預計會在 2019 年正式亮相。


車頭方面依舊是家族式風格,但雙腎型水箱護罩有明顯加大,讓整體更加霸氣逼人,車尾則可以看出 7-Series 兼具大器與性能的設計感。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BMW X7 將是品牌休旅陣容中的旗艦車款,從偽裝測試照中可以發現,車內格局將採用正七人座配置,但也不排除會有後座買家專屬的獨立四人座規格,同時 X7 將建構在 7-Series 的 CLAR 模組化平台上,可以想見 X7 的車身尺碼會非常誇張,給予絕對充足的車室空間。

整體輪廓偏向 X5 車系,而非 X6 的類 Coupe 風格。
車內格局將採用正七人座配置,但也不排除會有後座買家專屬的獨立四人座規格。

外觀上由於被重度偽裝包裹,許多細節方面看不出來,但整體輪廓偏向 X5 車系,而非 X6 的類 Coupe 風格,車頭方面依舊是家族式風格,但雙腎型水箱護罩有明顯加大,讓整體更加霸氣逼人,車尾則可以看出 7-Series 兼具大器與性能的設計感。另外內裝部分,外媒猜測,會按照 7-Series 的等級辦理,而且會更加豪華。

動力配置上,X7 有可能會採用直列六缸與 V8 等不同規格,其中預計會有今年剛剛發表的,全新 3.0 升直列六缸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來自 X6 的 4.4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分別能產出 394 匹與 407 匹最大馬力,並搭載 xDrive 四輪傳動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