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上任汽車產業挫著等?這家車廠執行長說話了

2016/11/27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下一任美國總統將是川普(Donald Trump)的消息傳出引起各界譁然,就連汽車產業也不例外,近日 FCA 集團執行長兼 Ferrari 董事長 Sergio Marchionne 便指出,川普成為下屆總統,將會為北美汽車工業帶來重大影響。

近日 FCA 集團執行長兼 Ferrari 董事長 Sergio Marchionne 便指出,川普成為下屆總統將會為北美汽車工業帶來重大影響。(圖片來源:CarScoops)

Sergio Marchionne 向《彭博電視》表示,形容川普的當選無疑讓他成為一個「改變遊戲規則之人」,主要是因為 Sergio Marchionne 認為,有一些關於汽車發展的相關條件與法規,在美國仍尚未受到詳盡說明。

競選期間,川普針對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有著激烈的批評,並主張大幅提高進口關稅以保障國內的企業與工作,並且特別針對將生產線移到墨西哥的汽車業者如 Ford 大做文章。

川普針對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有著激烈的批評,並主張大幅提高進口關稅以保障國內的企業與工作,並且特別針對將生產線移到墨西哥的汽車業者如 Ford 大做文章。(圖片來源:http://williamdietrich.com)

根據《The Detroit News》報導指出,在 2016 年的前 10 個月,FCA 集團底下有 17%的車輛在墨西哥製造,並且大多數皆銷往美國與加拿大,倘若川普果真瞄準此事,大幅提高 35%的汽車進口關稅率,那麼此舉將對這個全球數一數二的汽車集團 FCA 帶來巨大影響。

儘管如此,Sergio Marchionne 也向《彭博電視》表示,FCA 將會與新政府進行密切合作,並有足夠的能力來適應與應對不斷在變化的外在條件。

Sergio Marchionne 也向《彭博電視》表示,FCA 將會與新政府進行密切合作,並有足夠的能力來適應與應對不斷在變化的外在條件。(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