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出爐!Toyota C-HR 與 Volvo S90 都入圍了!

2016/11/29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各車廠

作為消費者參考的重要標準之一,全球各地的年度風雲車單位都相繼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擁有眾多豪華品牌的歐洲,也在近日公布 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車款獎項的決選名單,令人意外的是,近年來在國際上表現搶眼的韓國車廠,居然完全沒有入圍。

【歐洲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相片集】

 

根據外媒《Performancedrive》報導,歐洲年度風雲車獎項,是由 22 個國家、58 名專業媒體進行篩選,在公正性與指標性方面僅次於世界年度風雲車,其中年度最佳車款獎項,從最初 30 輛車款入圍,到最後選出 7 輛決選名單,並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上公布獲獎車款。

最終角逐年度最佳車款的 7 輛車。

歐洲年度風雲車「最佳車款獎」決選名單:

1.Alfa Romeo Giulia

擁有優雅時尚的設計,加上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上身,讓 Giulia 不僅充滿義大利跑車的獨特美感,更是 Alfa Romeo 品牌旗下最速四門跑車。不過台灣車迷無緣接觸到這款熱血坐駕。

【相關報導】歹徒聞風而逃!Alfa Romeo最速四門跑車成義大利警車

2.Mercedes-Benz E-Class

一直都是 Mercedes-Benz 重要車款的 E-Class,第十代在今年於台灣登場,最重要的就是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能讓車主享受到半自動駕駛的輕鬆感。

【相關報導】讓駕駛更輕鬆的科技配備 Mercedes-Benz E-Class 第 10 代台灣發表

3.Nissan Micra(台灣稱 March)

作為台灣車迷相當熟悉的小車,全新第五代 March 是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登場,外觀上完全不同以往,猶如小鋼砲一般的結實感,搭配上小排氣渦輪引擎,令車迷相當期待,不過要導入台灣的機會並不高。

【相關報導】全新 Nissan March 剛登場!Nismo 戰鬥風格立刻上身

4.Volvo S90/V90

Volvo S90/V90 車系剛經歷全面升級,包括動力配置、安全配備、網絡連接等,皆優化成為最新技術,尤其是在品牌最引以為傲的安全部分,並且也在近日於台灣上市。

【相關報導】做足全方位升級!Volvo 90 豪華車系來勢洶洶(內有相片集)

5.Citroen C3

這部五門法國小可愛以承載的兩項新技術成為最大亮點:獨特的 Airbump 車側仿氣囊配置,加上全新開發的 ConnectedCAM 系統,讓車內外皆達到最佳安全品質。

【相關報導】三代 Citroën C3 發表!靠這兩項新技術打趴眾多車商

6.Peugeot 3008

整體車身尺碼進行放大,讓車內空間與乘坐舒適度都有大幅度提升,並且搭載全新一代 i-Cockpit 家族內裝,裡頭擁有 12.3 吋的大型數位儀錶板,滿足車主對於科技的追求。

【相關報導】虛擬儀表板超炫! 二代 Peugeot 3008 跨界休旅正式發表

7.Toyota C-HR

這款車其實不需太多贅述,身為 Toyota 今年最重要的車款,全球都在等待上市,類 Coupe 的車身輪廓搭配上銳利的車頭設計,動感年輕化的內裝鋪陳,目前都已在日本、美國、歐洲掀起一陣旋風,而台灣則要等到明年才會與車迷見面。

【相關報導】洛杉磯車展重頭戲!Toyota C-HR 美規版正式登場(內有相片集)

此次歐洲年度風雲車決選榜單中,最令外媒驚訝的就是,近年在國際上表現搶眼的韓國車廠,居然一款車都沒有上榜。而比較過去榜單,在年度最佳車款這個獎項中,通常是中大型房車或跑車的天下,但今年卻多出 2 款休旅車與 2 款五門掀背小車,也代表歐洲消費者口味的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