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力與配備一次到位的最佳選擇!Gogoro S 特造版試駕

2016/11/30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電動機車的起步加速,相較於一般汽油機車快上許多,Gogoro 就是如此,已經夠快了的 Gogoro Plus,卻有加速更驚人的 Gogoro S 發表,對這樣的超快加速上癮後,會讓人很難忘懷! 

【Gogoro S 相片集】

Gogoro S 的車色僅有一款石墨灰。

這一次的 Gogoro S,雖然看起來跟 Gogoro Plus 大同小異,皆為鋁合金車架打造,不過為了營造跟 Gogoro Plus 不同的樣貌,Gogoro S 改用銀河黑的車架,搭配極黑消光霧面烤漆的車殼呈現,這次的車色僅有一款石墨灰,Gogoro 字樣則為黑色鏡面烤漆,能有如此一致的黑色烤漆,個人覺得這質感比 Gogoro Plus 還更好,如果說有人會因為怕這黑色質感受傷而去包膜,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

極黑消光霧面烤漆的車殼,車尾的 Gogoro 字樣則為黑色鏡面烤漆。

在外觀上,Gogoro S 也加入了些改變,除了剛剛所提的烤漆部分,配合這款強大的動力,採用高抓力坐墊,並且在座椅中央加入 PERFORMANCE 和 S 字樣,讓它有別於現行販售的 Gogoro Plus,有著獨一無二的感受,另外也搭配深鈦灰鋁合金踏墊,也有 PERFORMANCE 和 S 字樣於其中。

採用高抓力坐墊,並且在座椅中央加入 PERFORMANCE 和 S 字樣。

深鈦灰鋁合金踏墊。

在風鏡、輔助照地燈以及第三煞車燈罩部分,改為煙燻黑色,置物箱內有小燈設計以及 USB 充電插孔,其他外型部分,則與 Gogoro Plus 一樣,皆為全彩背光無邊界儀表板設計,另外其他相同設計,包括鋁合金鍛造內嵌式側腳架及飛旋踏板、自動回復隱藏式掛勾、頭燈延遲熄滅、光感應自動頭燈都是相同的,可以說 Gogoro S 將原本 Gogoro Plus 的選購配備部分,都變成了標配。

全彩背光無邊界儀表板。

第三煞車燈罩部分,改為煙燻黑色。

↓↓這裡看 Gogoro S 的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