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年 11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全年累積銷售逼近 40 萬輛大關

前 3 名雖然仍是這 3 款車,但其實都有一些新訊息出來,Mazda 昨天宣布 2017 年式 Mazda 3 車型配備出爐;Mazda CX-5 則是先前於海外發表第二代車型,可以預料明年的 Mazda 的銷售應該會更強。

從發表至今一直表現不錯的 Volkswagen Tiguan,在 11 月依然守在第 5 名的位置,與 Subaru Forester 短兵相接當中,除了 Tiguan,當家主力車款 Golf 也表現不差,讓 Volkswagen 在 11 月表現比 10 月更為進步。

Volkswagen 也針對旗下車型打出更多賣點,像是 Sharan 增加總值最高近 20 萬元的科技與舒適配備,並新增 380 TDI Highline 頂級旗艦車型,以及先前推出的 R-Line 運動化掀背車型,都可看出 Vokswagen 對於台灣市場的積極作為。

其他熱門車款,Mazda 6 106 輛、Toyota Sienna 96 輛、Suzuki Swift 91 輛、Subaru Outback 78 輛。 

進口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Toyota RAV4

2522

2

Mazda 3

1069

3

Mazda CX-5

523

4

Subaru Forester

337

5

Volkswagen Tiguan

316

6

Mazda CX-3

312

7

Volkswagen Golf

278

8

Suzuki Vitara

220

8

Honda Odyssey

205

10

Toyota Previa

189

Volkswagen Tiguan。

Mazda 3。 

↓↓點這裡看高級房/休旅車前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