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承馬 5 的 5+2 人座車款?日媒爆 Mazda CX-6 明年登場

2016/12/06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Toyota Wish 擁有 Sienta 作為接班人,同病相憐的 Mazda5 卻始終後繼無人,甚至 Mazda 曾公開表明,不會再開發 MPV 車款,但 5+2 布局仍擁有相當龐大的市場,因此 CX 休旅車系準備添加新成員三排座椅的 CX-6,填補 Mazda5 的空缺,同時日媒也爆料,CX-6 將在明年 11 月正式登場。

Mazda 決定推出一款 5+2 座新車,並承襲全新 CX-5 的造型,再融入 CX-4 的跑格風。

根據日媒《Carview》報導,Mazda 現有產品陣容中,僅有 CX-9 是三排七人座,但長達五米的車身卻不受日本民眾青睞,也讓品牌在本土三排座車型市場上幾乎沒有立足之地,因此 Mazda 決定推出一款 5+2 座新車,並承襲全新 CX-5 的造型,再融入 CX-4 的跑格風,創造出 Mazda5 的繼承者。

Mazda CX-5。
Mazda CX-4。

作為 Mazda 的車款,CX-6 的配備不難猜測,包括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G-Vectoring ControlG 力引導控制技術、i-Activ AWD 四輪驅動系統等都會出現,同時動力配置上,採用第二代 Skyactiv 引擎技術,預計可能會有四種動力版本,燃油經濟性更是比起第一代 Skyactiv 提升 15% 之多。

已停產的 Mazda5。

雖然 CX-6 也是三排座椅,但車內空間勢必無法和 CX-9 相比,再加上融入 CX-4 的跑格風,第三排的乘坐空間將會略顯壅擠,但能夠帶來更加靈活的座艙空間變化,也較為符合日本或台灣一般民眾的需求,因此 CX-6 勢必又會引起一陣轟動,而日媒表示,CX-6 將在 11 月於日本發表亮相。

日媒爆料,CX-6 將在明年 11 月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