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尾門頂桿有瑕疵!台灣 Nissan X-Trail 預防性召回

2016/12/09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台灣國產休旅 Nissan X-Trail 進行預防性召回,由於無電動尾門車型,尾門的撐桿外筒防鏽處理不當,長時間受鹽害腐蝕下會造成撐桿零件脫落,導致尾門自動落下,可能導致人員受傷。根據裕隆日產表示,受影響數量為 6,414 輛。

此次召回的 Nissan X-Trail 為 2015 年 3 月 5 日至 2015 年 12 月 18 日之間台灣生產的車款(無電動尾門車型)。

根據裕隆日產消息,此次召回的 Nissan X-Trail 為 2015 年 3 月 5 日至 2015 年 12 月 18 日之間台灣生產的車款(無電動尾門車型),由於製造時對於尾門撐桿外筒防鏽處理不當,若長時間受鹽害腐蝕,將會造成外筒生鏽與撐桿零件脫落,可能導致車尾門無預警自動落下。

尾門的撐桿外筒防鏽處理不當,長時間下會造成撐桿零件脫落,導致尾門自動落下。

目前並沒有車主因此原因導致損傷,但裕隆日產仍呼籲車主盡快回應召修通知,屆時將免費更換左右兩支尾門撐桿,所需時間約為一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