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鴨變兇了!最新 Toyota Yaris 性能設計草圖曝光!

2016/12/15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yota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一向是各家車廠角力競技基因的國際盛事,兇悍的外觀設定加上調校過動力配置,讓 WRC 每每都很有看頭,而近日 Toyota 也釋出一張即將現身的 Yaris 設計草圖,取材自 WRC 的賽車靈感,注入侵略性十足的元素,讓原先溫和的小鴨化身超動感鋼砲。

近日 Toyota 釋出一張即將現身的 Yaris 設計草圖,取材自 WRC 的賽車靈感,注入侵略性十足的元素。

據外媒《motor1》報導,全新 Toyota Yaris 採三門掀背設定,車身低矮、且使用寬體設計打造,結合顯著的擋泥板、大型輪圈造型與紅色卡鉗,隱約可看見前擾流板、後下分流器與延伸的後尾翼設計,塑造出充滿兇悍氣息與運動感十足的視覺感受。

儘管目前 Toyota 尚未正式透露新 Yaris 的動力配置,不過外界預計此掀背車將會搭載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03hp 的最大馬力,完成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6.5 秒,極速可來到 225km/h;新作品有望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