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Tesla 下戰帖!Lucid Motors 推續航力破 600 公里高檔電動車(內有相片集)

2016/12/16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ucid Motors

為了不讓電動車龍頭 Tesla 專美於前,美國電動車公司 Lucid Motors 在近日推出了一輛豪華房車作品「Air」,且續航力表現非常有可看性,向 Tesla Model S 及其他對手較勁的意味相當濃厚。

【Lucid Motors Air 相片集】

美國電動車公司 Lucid Motors 在近日推出了一輛豪華房車作品「Air」,且續航力表現非常有可看性。

據外媒《motor1》報導,這部 Lucid Air 電動車較 Mercedes-Benz S-Class、BMW 7 Series 等豪華車款的身型小了些,但觀看內裝部份,Air 座艙設計則完全不輸給其他車廠。

動力配置部份,Lucid Motors 提供「Air」兩種動力選項,分別為 100kw/h 的電池組,以及額外付費選配的 130kw/h 電池組,皆能夠輸出高達 1,000hp 的大馬力,促使 Air 完成 0-96km/h 的加速僅需花上 2.5 秒,一次充電完成的續航力竟能夠達到 643 公里,勝過 Model S 的 506 公里。

Lucid Motors 提供「Air」兩種動力選項,分別為 100kw/h 的電池組,以及額外付費選配的 130kw/h 電池組,皆能夠輸出高達 1,000hp 的大馬力。

不只如此,從Lucid Motors 打造的 Air 豪華電動車長/短距離雷達、攝影機,以及 Lidar 光學雷達,似乎都在為自動駕駛科技做好先前準備;且如大部分的豪華車款一般,Air 也可搭配專屬的 app 應用程式,用戶只要下載 APP 就能夠使用聲控系統,像是 Amazon Echo 或 Siri,輕鬆操控車內功能。

如大部分的豪華車款一般,Air 也可搭配專屬的 app 應用程式,用戶只要下載 app 就能夠使用聲控系統如 Amazon Echo 或 Siri,以操控車內某些功能。

目前價格落在一部 10萬美元(約 315 萬元新台幣),不過原廠也表示,價格更親民版本的車款也將在不久後推出,價格約在 6.5萬美元(約 205 萬元新台幣),計畫在 2018 年導入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