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鼎最奢華休旅車!Rolls Royce Cullinan 身影曝光

2016/12/15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

隨著 SUV 熱潮席捲全球,峰層市場也開始涉入這塊領域,其中主打頂級奢華的 Rolls-Royce,過去都以房車為主,如今也準備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除了擁有辨識度超高的家族式車頭以外,更擁有超越 5 米的龐大車身,可以預見這款休旅車將會有龐大奢華的座艙空間。

Rolls-Royce 提出 Cullinan 計畫,準備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Rolls-Royce 提出 Cullinan 計畫,準備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而近日也被捕捉到偽裝測試照,擁有大型的直瀑式水箱護罩與橫幅 LED 頭燈組等經典造型,車尾則採用四環尾燈和左右單出的排氣尾管,車身尺碼預計超過 5 米,同時增高的底盤更顯霸氣。

這款休旅車將會在 2018 年正式發表上市,目前仍未有確定名稱,但很有可能就是 Cullinan,象徵地表最大天然鑽石。

這款全新休旅車採用新世代鋁合金平台,搭載全新的四輪傳動及懸吊系統,號稱能展現出的全地形越野行駛能力,同時還不會有大型休旅車的晃動不適感,動力系統則預計會搭載 6.75 升 V12 引擎,擁有 460 匹最大馬力與 73.5 公斤米最大扭力,未來也將會推出 Hybrid 油電混合與 EV 純電動等車型。

擁有超越 5 米的龐大車身,可以預見這款休旅車將會有龐大奢華的座艙空間。

內裝方面,雖然沒有拍到間諜照,但依照 Rolls-Royce 過往的表現,絕對會是奢華到極致,根據外媒報導,這款休旅車將會在 2018 年正式發表上市,目前仍未有確定名稱,但很有可能就是 Cullinan,象徵地表最大天然鑽石,當然售價鐵定超乎想像,預計會逼近 2,000 萬大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