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鋼鐵人電影畫面重現?BMW 預告明年發表新科技!

2016/12/16 2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每年定期舉辦的 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消費性電子展中,隨著車用科技不斷進步,許多車廠都會選在 CES 大展上發表最新技術,而熱衷於開發新科技的 BMW 就是其中之一,近日 BMW 官網上公布,明年 CES 大展上將會出現一套名為 HoloActive Touch 的全新多媒體系統使用介面。

BMW 官網上公布,明年 CES 大展上將會出現一套名為 HoloActive Touch 的全新多媒體系統使用介面。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BMW 在官網上表示,即將在 2017 年的 CES 大展上發表全新多媒體系統使用介面,這款名為 HoloActive Touch 的介面,比起去年 BMW 公布的 AirTouch 更加先進,能夠完全不碰觸任何實體按鍵,就能完成指令操作,並融合 HUD 抬頭顯示、Gesture Control 手勢控制及直覺式觸控等元素。

HoloActive Touch 就如同抬頭顯示技術一般,會在空中形成漂浮的選單畫面。圖為BMW HUD 抬頭顯示功能。

BMW 表示,HoloActive Touch 就如同抬頭顯示技術一般,會在空中形成漂浮的選單畫面,位置約在排檔座上方一些的地方,同時另有一具攝影機捕捉使用者指尖動作與位置,來確認使用者意圖,進而達到操作的目的,整個過程就像是未來電影一般,不過這項技術要實現量產還相當困難。

Gesture Control 手勢控制已經在 BMW 車款上搭載。

詳細的作動方式,都要等到明年的 CES 大展上才會揭曉,根據 Gesture Control 手勢控制的經驗,這項科技有可能在 1-2 年後就出現在 BMW 車款上,目前尚未提及會裝載於哪款車上,僅知會列入未來 i 系列的研發項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