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前風光的台灣總統座車,退役後的下場讓人鼻酸 ...

2016/12/17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張嘉明攝

負責保護台灣正副總統,前往台灣各地的總統座車,有一定的使用年限,6 年以上就需汰換,這些風光一時的總統座車,退役之後的狀況,卻讓人相當不捨及心疼。

台灣總統座車,6 年以上就需汰換,最後以廢鐵賣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仍有 3 輛已經退役的總統座車聽放在特勤中心車庫裡,根據了解,這些車輛進入不堪使用的時候,就會送到軍方保修廠,將機密零件拆除,最後以廢鐵賣出,這些上千萬元的總統座車,根據廢五金業者估算,廢鐵價頂多 4,000 元。

不過非總統座車以外的公務單位公務車,只要堪用,就能繼續進入法拍市場或公開標售,繼續存活下去,而不會像總統座車一樣,因為有國安疑慮,而得變成一堆廢鐵的命運。

國安局的 106 年度預算書內,出現了將添購總統警衛室安全防護警備車一輛的需求,預算為 2,500 萬元,被認為是與德國總理梅克爾座車相同的最高安全等級車款。

 【看更多】

川普上任汽車產業挫著等?這家車廠執行長說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