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把重罰當一回事,Uber 竟要司機與乘客合照玩抽獎活動?

2016/12/19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已累積超過 8,000 萬罰款,12 月 14 日立法院也三讀通過《公路法》修正案,未依法申請經營汽車運輸業,依照違反情節狀況,從現行的新台幣 5 萬元以上 15 萬元以下,提高到 10 萬元以上,2,500 萬元以下罰款,甚至還可勒令歇業,Uber 依然不怕,甚至還繼續推出新活動。

儘管已累積超過 8,000 萬罰款,12 月 14 日立法院也三讀通過《公路法》修正案,Uber 依然不怕,甚至還繼續推出新活動。(高市交通局提供)

Uber 在官網上發出訊息,推出連續 12 天送萬元乘車金,與 Uber 合作司機合照並上傳臉書,就有機會獲得回饋乘車金。 

除了公路總局可對 Uber 開罰,另外也有檢舉獎金制度,民眾檢舉非法經營計程車業者,查證屬實可處以罰鍰,檢舉人也可收到罰鍰一定比例的檢舉獎金,比例為罰款一成。

除了非法經營外,Uber 更新後的應用程式,會搜集乘客的位置資訊,從預約行程,到下車 5 分鐘後的位置仍會持續追蹤。Uber 表示,若民眾有所疑慮,可自行從手機設定中將 Uber 定位關閉,改由手動輸入上下車地址。但專家懷疑,即使應用程式在背景中執行,仍然會持續搜集,民眾怒罵此舉是侵害隱私權。

【看更多】

距離上市不遠了?Toyota C-HR 實車現身台灣!

Porsche 遭德國官方盯上,旗下車款也有作弊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