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互動的全新賞車體驗!Luxgen GENIUS+ 體驗館開幕(內有相片集)

2016/12/19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台灣自營品牌 Luxgen,在旗下產品陣容逐漸豐富後,在台灣的銷售狀況也越來越好,如今為了讓消費者了解到 Luxgen 所開發的智慧科技服務,首次與大型商場進行合作,在新北市汐止 iFG 遠雄廣場舉辦 Luxgen GENIUS+ 體驗館開幕活動,帶給民眾極富未來感的體驗空間。

Luxgen GENIUS+ 高科技體驗館相片集

Luxgen 在新北市汐止 iFG 遠雄廣場舉辦 Luxgen CENIUS+ 體驗館開幕活動,帶給民眾極富未來感的體驗空間。
號稱全球首創的高科技體驗館,Luxgen CENIUS+ 位於國道旁的新北市汐止 iFG 遠雄廣場三樓。

此次 Luxgen GENIUS+ 高科技體驗館開幕,透過智慧科技與人性化服務提供消費者互動體驗,現場擁有「全數位虛擬賞車平台」、「奇幻動感 VR 體驗」、「智趣體感兒童互動區」、「觸控式購車銷輔系統」以及「接待與洽談區」等五大區塊,令民眾能自由賞車。

「全數位虛擬賞車平台」能透過觸控螢幕,將所要了解的車款以 1:1 全比例投射到螢幕上。
導入最新科技的「奇幻動感 VR 體驗」,更能 360 度親身感受 Luxgen 車款的魅力。

其中「全數位虛擬賞車平台」能透過觸控螢幕,將所要了解的車款以 1:1 全比例投射到螢幕上,就算全家人一起賞車都很輕鬆,另外導入最新科技的「奇幻動感 VR 體驗」,更能 360 度親身感受 Luxgen 車款的魅力。

「智趣體感兒童互動區」讓小孩子也不會無聊。

號稱全球首創的高科技體驗館,Luxgen GENIUS+ 位於國道旁的新北市汐止 iFG 遠雄廣場三樓,除了讓消費者想有購車時的互動體驗,Luxgen 更表示,地下室停車場還停放有旗下各車款,若民眾有興趣購車,隨時都能前往地下室試乘,另外也會定期舉辦主題性講座,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車輛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