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抗德國強豪!Alfa Romeo 將強勢提升 Giulia 性能表現(內有相片集)

2016/12/22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lfa Romeo

2017 年式的 Alfa Romeo Giulia 入門款就在上週才公佈價格資訊,而如今就有消息傳出原廠要推出更具競爭力的高階版本 Giulia,準備對抗 BMW、Mercedes-Benz 等德裔強勁對手,高階款有望在不久後正式推出。

【Alfa Romeo Giulia 相片集】

2017 年式的 Alfa Romeo Giulia 入門款就在上週才公佈價格資訊,而如今就有消息傳出原廠要推出更具競爭力的高階版本 Giulia。

據外媒《AutoGuide》報導,Alfa Romeo Giulia 入門款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280hp/42kgm 的輸出動能,定價為 38,990 美元起(約 123 萬元新台幣起),而近日有消息傳出 Alfa Romeo 即將要推出更高階款的豪華版本,預期動力表現有望強勢提升至 350hp,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自排變速箱設定,售價預計落在 40,000 美元起(約 127 萬元新台幣起)。

Alfa Romeo 即將要推出更高階款的豪華版本,預期動力表現有望強勢提升至 350hp。

目前入門款 280hp 的 Alfa Romeo Giulia 對手為 BMW 3 Series、Audi A4、Mercedes-Benz C-Class、Cadillac ATS 等,倘若 350hp 的高階版本出現,屆時的勁敵將會是更高端的 BMW 340i、Mercedes C43 AMG 等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