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休旅車的功勞!美國 Google 年度最熱搜汽車品牌是它!

2016/12/26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Google 在日前公布 2016 年度關鍵字熱搜榜,今年話題火爆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成為全球最熱門關鍵字,而在美國汽車界方面,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則是「Honda」,關鍵原因就在於休旅車型在全球熱賣,而 Honda 在今年推出一系列休旅大軍,最終由去年第三名,一躍成為年度第一熱門汽車關鍵字。

Google 在日前公布 2016 年度關鍵字熱搜榜,而在美國汽車界方面,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則由「Honda」拿下。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此次 Google 計算搜尋關鍵字的方式與往年不同,不在單純以搜尋次數進行統計,而是以「趨勢搜尋」為主要參考數據,因此想要取得好名次,就必須在全年維持相當熱度,而不僅是單一事件熱門而已,因此 2016 年榜單變動幅度也較大。

此次美國汽車行業,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前五名,分別為 Honda、Mercedes-Benz、Tesla、Lamborghini、Volvo,而去年第一名的 Chevrolet 卻連前 10 名都沒有擠進去。

外媒分析,Honda 之所以能奪下第一,最關鍵的就是今年推出一系列休旅車款,此為全新第五代 CR-V。

外媒分析,Honda 之所以能奪下第一,最關鍵的就是今年推出一系列休旅車款,包括小型跨界休旅 HR-V、七人座大型休旅 Pilot、全新第五代 CR-V 等,都引起廣大車迷討論,進而讓搜尋關鍵字的趨勢上漲,另外還有專屬南美的 WR-V 同樣也受到高度關注。

生產於 2004 的 Maybach Exelero 竟成為 Mercedes-Benz 占據第二名的關鍵。

而 Mercedes-Benz 能夠位居第二,則主要歸功於一輛老車 Maybach Exelero,這款在 2004 年推出僅僅生產一輛的超級跑車,竟然在今年成為熱門搜尋關鍵字,原因就在於 Mercedes-Benz 推出的性能猛獸 Mercedes-Maybach 6,讓許多車迷產生興趣,而去研究前一代的 Maybach Exelero,最終促成 Mercedes-Benz 在今年拿下第二名。

Tesla 年初就因為平價車款的 Model 3 預購而成為話題,接著又因為自動駕駛系統意外,讓 Tesla 遭到全球撻伐,搜尋次數相當可觀。

拿下第三名的 Tesla 則毫不意外,從年初就因為平價車款的 Model 3 預購而成為話題,接著又因為自動駕駛系統意外,讓 Tesla 遭到全球撻伐,再加上總裁 Elon Musk 每每出現驚人之語,讓 Tesla 幾乎全年充斥汽車新聞版面,不過是毀譽參半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