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量產不是夢!Ford 將推全新 Fusion 自駕測試車(內有影片)

2016/12/29 18: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熱衷於開發自動駕駛的 Ford 近日又有消息傳出,該車廠準備推出下一代的 Fusion Hybrid 自動駕駛研發車款,並預計將會在 2017 年舉辦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與底特律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

頻頻有開發自動駕駛科技動作的 Ford 近日又有消息傳出,該車廠準備推出下一代的 Fusion Hybrid 自動駕駛研發車款。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新一代 Fusion Hybrid 自動駕駛車採用原廠現行的自駕車底盤設定,雖說該底盤在三年前就已開發完成,不過經過 Ford 對電腦硬體的升級,此底盤擁有更強的處理能力。

所研發的電子控制設備更已相當接近量產的階段,再加上 Ford 針對 Fusion 的感知器科技進行調整,讓車輛更容易偵測周圍的環境,整體技術更加成熟。

新一代自動駕駛車採用原廠現行的自駕車底盤設定,雖說該底盤在三年前就已開發完成,不過經過 Ford 針對電腦硬體的升級,此底盤擁有更強的處理能力。

這部新一代自動駕駛車的特色在於,其在虛擬駕駛系統上有著很大的進步,而 Ford 的目標正是期望能夠通過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 SAE 的等級 4 標準,使車輛成為不需具備真人駕駛的無人車。

新一代的 Fusion 自駕車擁有 LiDAR 光學雷達探測技術,搭配攝影機與雷達配備,加上新的座標演算法與路徑規劃,結合 3D 立體地圖。

新一代的 Fusion 自駕車擁有 LiDAR 光學雷達探測技術,搭配攝影機與雷達配備,加上新的座標演算法與路徑規劃,結合 3D 立體地圖等,使整體功能更加完備,倘若作業進行順利,Ford 很有機會能如預期地在 2021 年前推出全自動駕駛車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