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Urus 動力配置曝光!創下多個品牌第一次(內有相片集)

2016/12/29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巔峰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也受不了休旅車熱潮,確定要在 2018 年推出品牌首款休旅車,除此之外,這款命名為 Urus 的休旅車更達成多個品牌第一次紀錄,包括品牌歷史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另外也是 Lamborghini 首次嘗試渦輪增壓引擎,以上總總都代表 Urus 的重要性。

【Lamborghini Urus 概念車相片集】

Lamborghini 研發總監 Maurizio Reggiani 進一步透露,Urus 將會是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Lamborghini 在 2015 年推出概念車時,外界就不斷期待這個超跑品牌的首款休旅車,而 Lamborghini 研發總監 Maurizio Reggiani 進一步透露,Urus 將會是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並且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代表 Lamborghini 並非想要一款只追求性能的休旅車,而是實用與動力完美結合。

這款命名為 Urus 的休旅車更達成多個品牌第一次紀錄,包括品牌歷史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另外也是 Lamborghini 首次嘗試渦輪增壓引擎。

研發總監 Maurizio Reggiani 更強調,Urus 絕對會是一輛純正的 Lamborghini,而且外觀與內裝設計上,也會與先前所發表的概念車有很大不同,目前研發人員正在探討 Urus 的懸吊與空氣力學,力求能帶給車主最好的操控體驗。

研發總監 Maurizio Reggiani 強調,量產版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上,也會與先前所發表的概念車有很大不同。

Lamborghini 首款休旅車 Urus,預計會在亮相販售。目前市場上,已經有家峰層品牌推出休旅車款,包括 Maserati Levante、Bentley Bentayga 等,屆時 Urus 勢必又會掀起一波頂級 SUV 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