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未來產品計畫曝光!從休旅到掀背通通出籠

2016/12/30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內部人員透露出 2017 年新車計劃,從法蘭克福車展開始,推出一系列全新與小改款車型,其中由品牌主力 SUV 的 Yeti 休旅車款大改款領頭,還有小改款版本的 Rapid、以及性能提升版的 Octavia RS,預備在市場上大力銷售一番。

Skoda 在明年度可說是全面展開火力,計畫將要在 2017 年發表全新一代的 Yeti 休旅車款、小改款版本的 Rapid。

Skoda 內部向外媒《CarScoops》透露,新一代 Skoda Yeti 休旅車預計在 2017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首度正式亮相,這款品牌重要 SUV 將搭載 MQB 模組化底盤平台,使其能夠削減掉一部份的車重,除了更加輕量化之外,新 Yeti 的身型還會放大,讓座艙空間跟著更寬敞,而其設計靈感來自於 Skoda 七人座休旅 Kodiaq。

新一代 Skoda Yeti 休旅車預計要在明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首度正式亮相。

Skoda 除了將發表下一代 Yeti 之外,原廠也會推出號稱歐洲最美掀背車的,歐規版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 小改款版本,另外性能經過原廠調校提升的 Octavia RS 也會跟著現身,經調整後的 Octavia RS 馬力上漲了 15hp 來到 242hp,並搭配標準配備電子防滑差速器。

Skoda 除了將發表下一代 Yeti 之外,原廠也會推出歐規版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 的小改款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