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評論節目:電動車根本不環保?各大外媒提數據打臉(內有影片)

2017/01/03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電動車已經成為各大品牌努力的目標之一,但近日美國網路評論節目「Adam Ruins Everything」卻表示,電動車並不環保,只是把汽車排放的廢氣轉移到了發電廠。引起廣大討論,也讓各大媒體跳出來反駁,提供多項數據證實,電動車真的比傳統燃油車環保許多。

美國網路評論節目「Adam Ruins Everything」認為電動車並不環保,提出電動車只是把汽車排放的廢氣轉移到了發電廠。

根據外媒《Blasting News》報導,美國網路評論節目「Adam Ruins Everything」認為電動車並不環保,提出電動車只是把汽車排放的廢氣轉移到了發電廠,指控車商出於商業目的,營造出電動車代表環保的騙局,但這項觀點卻遭到眾多外媒反駁。

外媒《Inquisitr》指出,美國能源署早已發開出一項線上工具,能夠比較傳統燃油車與電動車之間的排放量差別,很顯然電動車真的比燃油車環保。另外透過 Tesla 總裁 Elon Musk 的說法,同一類化石燃料,發電廠的燃燒效率達到 60%,而汽車引擎卻只有 20%,怎麼看都是發電廠比較環保,也就不存在「把汽車排放的廢氣轉移到了發電廠」的說法。

各大媒體紛紛跳出來反駁,提供多項數據證實,電動車真的比傳統燃油車環保許多。

另外《Greentech Media》也表示,風力、水力、太陽能發電,這些可持續能源發電方式,對能源的利用率一直有顯著提升,而且美國的火力發電所佔百分比,已經從 2007 年的 48% 降到 2015 年的 33%,同時購買電動車的消費者中,有 30% 到 40% 的人會在家裡安裝太陽能電池板,進一步降低使用電力對環境的污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