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概念車不只能坐 10 人,開車前還要先臉部辨識?(內有相片集)

2017/01/04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shdigi.com

FCA 集團在稍早登場的 2017 年 CES 國際消費電子大展上,展示品牌對於未來車輛的構想,發表全新概念車款 Portal,結合目前的模組化技術,讓車輛能自由搭配不同配件,讓內部使用空間相當靈活,並搭載有臉孔識別、自動駕駛技術等,幾乎結合目前車迷對於未來車輛的所有想像。

【未來概念車 Portal 相片集

FCA 集團在稍早登場的 2017 年 CES 國際消費電子大展上,展示品牌對於未來車輛的構想。

對於未來車輛的定義,FCA 集團認為這是除了家庭與公司以外,最重要的生活空間,因此這款 Portal 概念車,擁有極簡化的內裝,搭配上中央兩組軌道,讓車內空間能擴充到 10 組座椅之多,滿足所有的出遊需求,車門採用前後對開的滑門設計,方便老人乘坐。

結合目前的模組化技術,讓車輛能自由搭配不同配件,讓內部使用空間相當靈活。
搭配上中央兩組軌道,讓車內空間能擴充到 10 組座椅之多,滿足所有的出遊需求。

而在科技方面,Portal 概念車最吸睛的就是臉孔辨識系統,車主坐進駕駛座後,經過臉孔辨識無誤後,才會在儀表板顯示歡迎的訊息,並透過語音操控車內各項功能,車載系統則採用與 Google 合作的 Uconnect 平台,能配合不同手機或平板,在車載系統採用的觸控螢幕上顯示不同客製化介面。

科技方面,Portal 概念車最吸睛的就是臉孔辨識系統以及自動駕駛系統。

身為未來車款,Portal 概念車也搭載有 SAE 等級 3 的自動駕駛功能,透過能全景監控的後視鏡頭以及環繞車身的 8 個鏡頭,配上超音波感應配備,實現自動駕駛。動力方面,透過 100 kWh 電池,續航力達到 402 公里,採用快速充電的話,僅 20 分鐘就可行駛 241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