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頂級品牌 Rolls-Royce 銷售創紀錄,最捧場的不是中東富豪!

2017/01/11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olls-Royce

全世界知名的頂級豪華品牌 Rolls-Royce,除了極致奢華的內裝以外,堪比豪宅的售價也令人印象深刻,而如此昂貴的品牌在日前公布 2016 年銷售報告,竟比 2015 年成長 6%,銷售量達到 4,011 輛,達成品牌歷史第二高的成績,最關鍵的就是日本有錢人爆發。

此次 Rolls-Royce 的銷售成長主要來自日本,成長率超過 50%。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作為全球頂級豪華品牌,Rolls-Royce 旗下車款各個身價不菲,尤其是被 BMW 集團收購後,銷量一直穩定成長,始終堅持長期性可持續發展的策略,終於在 2016 年二度突破 4,000 輛大關,要知道如此昂貴的車款,能達到如此銷量絕非易事。

Rolls-Royce 在日前公布 2016 年銷售報告,竟比 2015 年成長 6%,銷售量達到 4,011 輛。

此次 Rolls-Royce 的銷售成長主要來自日本,成長率超過 50%,德國市場成長 30%,本土市場英國則是成長 26%、中國市場成長 23% 以及美國成長 10%,都打破過往的銷售紀錄,另外在台灣市場方面,也有 9 輛 Rolls-Royce 掛牌,可見台灣富豪也不少。

隨著 2018 年即將登場的 Rolls-Royce 首款休旅車,預計會再吸引更多富豪的目光。圖為外媒曝光的假想圖。(圖片來源:Autocar)

但幫助 Rolls-Royce 在 2014 年,創下品牌歷史最高銷售紀錄 4063 輛的中東各國,卻在 2016 年銷售出現負成長,理由竟是因為中東富豪都已經買過了,所以才會銷售下跌。不過隨著 2018 年即將登場的 Rolls-Royce 首款休旅車,預計會再吸引更多富豪的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