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商推APP隨時為駕駛行為評分,還能降低你的保費!(內有影片)

2017/01/16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許多交通事故的發生,以及車輛壽命減短都與駕駛習慣密不可分,同時也關係到保險費用的多寡,對此 Ford 與 IVOX 公司合作,推出 DriverScore 駕駛行為評分 APP,並能結合最新的 SYNC AppLink 平台,讓駕駛了解自身的駕駛評分,從而改善自身開車方式。

Ford 與 IVOX 公司合作,推出 DriverScore 駕駛行為評分 APP,並能結合最新的 SYNC AppLink 平台,讓駕駛了解自身的駕駛評分,從而改善自身開車方式。

根據外媒《Digital Trends》報導,Ford 宣布與多家科技公司合作開發車載技術後,包括聲控支付油錢、手機導航鏡射系統等,都相當令人驚艷,而與 IVOX 公司合作推出的 DriverScore 駕駛行為評分 APP,解決過去 APP 無法依個人駕駛行為,建立專屬評分的缺點,讓駕駛清楚了解自己的缺點在哪。

DriverScore 駕駛行為評分 APP 上所記錄的行為評分,用戶也可以選擇公開,保險公司就能得知駕駛分數,進而評估未來的保險費率級距。

這款駕駛行為評分 APP 能直接與 Ford 最新的 SYNC AppLink 平台連接,通過用戶平時駕車過程,以客觀分析駕駛模式,包括車速、加速、煞車、地點與駕駛時間等因素,最後綜合出駕駛行為評分,而且能夠協助用車人改善駕駛習慣。

通過用戶平時駕車過程,以客觀分析駕駛模式,包括車速、加速、煞車、地點與駕駛時間等因素,最後綜合出駕駛行為評分。

同時在車輛保險費率不斷增高的現在,DriverScore 駕駛行為評分 APP 上所記錄的行為評分,用戶也可以選擇公開,保險公司就能得知駕駛分數,進而評估未來的保險費率級距,因為僅提供分數,而非原始車輛資料與駕駛資料,也解決隱私權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