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電超跑對決首代豬王!絕勝關鍵竟是起跑點(內有影片)

2017/01/17 18: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許多主流的超跑車廠仍堅持採用傳統燃油引擎,包括 Lamborghini、Bugatti 等,但純電超跑卻也默默崛起,此次進行 0-100km/h 加速對決的車款就是,電動超跑 Rimac Concept_One 與第一代「山豬」Bugatti Veyron。

Concept_One/Bugatti Veyron 相片集

「山豬」Bugatti Veyron 的 0-100km/h 加速僅需 2.5 秒,仍是巔峰超跑之一。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此次進行對決的兩款超跑都來頭不小,首先就是曾風靡一時的第一代「山豬」Bugatti Veyron,雖然現在已經由 Chiron 取代,但仍是巔峰超跑之一,搭載 8.0 升 W16 引擎,左右兩側各加掛 2 顆渦輪,最大輸出馬力達到 1,001 匹,最大扭力則有 127.5 公斤米,極速上看 407km/h,0-100km/h 加速僅需 2.5 秒。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獨力車廠 Rimac Automobili,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旗下純電超跑 Concept_One。

而作為「山豬」的對手,來自克羅埃西亞的獨力車廠 Rimac Automobili,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旗下純電超跑 Concept_One,動力核心由 4 具電動馬達組成,最大綜效馬力達到驚人的 1,088 匹,最大扭力也來到 163.2 公斤米,極速為 354km/h,0-100km/h 加速需 2.6 秒。

兩對手帳面數據相當接近,堪稱純電與燃油動力的巔峰對決。

自從 Concept_One 問世以來,便不斷挑戰各式超跑,目前為止,已經戰勝 Ferrari 的「馬王」LaFerrari 以及 Porsche 的「蛙王」Porsche 918 Spyder,此次面對首代「山豬」,帳面數據相當接近,堪稱純電與燃油動力的巔峰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