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業務員開敞篷小車,為何被判危險駕駛?

2017/01/30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legraph.co.uk

大多數時候,腿長的人總是能眾人羨慕,然而在某些情況下,腿長反而成了原罪,而且是真的罪!

身高近 200 公分的汽車銷售員 Adam Elliott,被警察開罰危險駕駛,因為他的頭比擋風玻璃還高。

來自外媒《Telegraph》的報導,英國一位 26 歲,身高近 200 公分的汽車銷售員 Adam Elliott,在駕駛一輛即將交車給客戶的 Ford Streetka 敞篷車時,被警察在英國 Newscastle 附近的橋樑旁攔下,原因是危險駕駛。

【這裡看 Ford Streetka 相片集】

會被指控危險駕駛的原因,出在他坐在車內,頭部竟超過擋風玻璃,被警方認為他是站著開車,因而吃上罰單。Elliott 在法庭上向法官說明,因為自己太高,所以沒法好好駕駛這輛車,他自己也坦承,這樣開車的確造成其他駕駛分心。

 

法官表示,Elliott 的確沒有站著開車,但問題出在他明明知道自己身高「高人一等」,卻還要駕駛這輛 Ford Streetka 敞篷車去客戶那交車,明顯有炫耀的嫌疑,這舉動也會讓其他駕駛身分,因此被判定危險駕駛,會暫時禁止他開車,2 月 27 日才會再做詳細的處分。 

Elliott 認為這判決不公,畢竟自己的工作就是賣車跟租車,不過他也表示,會重新思考雇用一名司機來幫他開車,避免同樣的情況再次發生。

而這款 Ford Streetka,則是在 2000 年時所推出,主打年輕族群的敞篷小車,2003 年時更推出由專門設計法拉利出名的義大利工作室 Pininfarina 賓尼法利那來操刀,福特六和更曾在 2004 年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將 Streetka 帶到台灣,讓台灣民眾見識這輛歐洲敞篷小車的魅力。

【看更多】

不是動漫迷也會被吸引過去的搶眼痛車!

Mazda CX-5 有望推出 5+2 人座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