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 Honda Odyssey 新年式車型編成曝光!8 人座版本來了!

2017/01/31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Toyota

前年 6 月,Honda 導入 Odyssey 日規版在台灣銷售,在進口 MPV 市場獲得不錯的銷售成績,根據我們所收到的情報,Honda 將會針對 2017 年式的 Odyssey,作車型編成上的調整。

2017 年式的 Honda Odyssey,台灣將會推出 8 人座版本。

目前 Odyssey 分別有 Elite 及 Apex 兩個車型,17 年式將在 Apex 車型裡,新增一個 8 人座版本,也就是將原本的 2-2-3 座椅配置,改為 2-3-3 座椅,提供給有 8 人座需求的車主作使用。

Apex 車型在外觀上也與先前不同,水箱護罩及頭燈燈座都將改為深色鍍鉻,營造其穩重特質,鋁圈也升級成為日本 Odyssey Hybrid 樣式版本。8 人座 Apex 車型也同樣具備 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及 Push Start 引擎啟動按鈕。

Apex 車型將從現行的 2-2-3,改為 2-3-3,第 2 排中間座椅可再乘坐一人。

Elite 車型部分,也從原本的傳統鑰匙升級為 Smart Entry/Push Start。先前網友期待的 Odyssey hybrid,則未出現在 2017 年式的車型編成當中,價格部分仍未出爐,先前售價為 Elite 145 萬元,Apex 165 萬元,預計 Honda 媒體春酒時,會透露更多訊息。

↓↓Honda Odyssey 死對頭 Toyota Previa 怎麼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