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NSX 又多一項紀錄!竟拿下年度最環保車款!

2017/02/01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年一度的華盛頓 DC 車展(Washington DC Auto Show)登場,會中除了展示新車以外,最重要的就是,由 Green Car Journal 雜誌發起的「Green Car of the Year」年度世界環保車公布得獎結果,而此次獲獎的車款卻令車迷跌破眼鏡。

由 Green Car Journal 雜誌發起的「Green Car of the Year」年度世界環保車公布得獎結果,而此次獲獎的車款卻令車迷跌破眼鏡。

根據外媒《Torque News》報導,雖然國際上關於環保車的獎項不少,但「Green Car of the Year」因為評審每年更換,而且涵蓋汽車設計師、賽車手、環保專家與國際趨勢專家,讓這個獎項的含金量相當高。

最佳環保 SUV:BMW X5 xDrive40e iPerformance

最佳智慧環保車:Merscedes-Benz C350e

最佳環保豪華車:Honda NSX

Green Car Journal 認為,目前各家豪華車廠對於環保車的開發,節能、油耗等都已經是最基本的條件。

面對 Tesla Model S/Model X 等純電動豪華車款,Honda NSX 以油電混合動力,又是超級跑車的身分,竟拿下年度最佳環保豪華車,打破民眾對於環保的既定印象,而對此 Green Car Journal 也作出相關說明。

Green Car Journal 認為,目前各家豪華車廠對於環保車的開發,節能、油耗等都已經是最基本的條件,因此在評選上,除了擁有絕佳的節能表現以外,更要求車輛具備良好的操控樂趣,讓車主不僅能響應環保,還不用捨棄對速度的追求。

除了擁有絕佳的節能表現以外,更要求車輛具備良好的操控樂趣,讓車主不僅能響應環保,還不用捨棄對速度的追求。

當然 NSX 本身的節能表現無庸置疑,作為重新復活的日系經典跑車,搭載 3.5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上環形直驅電動馬達以及左右前輪各一具電動馬達,綜效最大馬力達到 507 匹,最大扭力則有 56.1 公斤米。不僅性能上屢屢擊敗眾多超級跑車,平均油耗更達到 10.5 km/L ,寫下 500 匹以上市售超跑最省油紀錄。獲選「最佳環保豪華車」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