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大進化!BMW 全新 5 系列旅行車廠圖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7/02/01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德國大廠 BMW 準備在今年 3 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旗下全新第七代 5-Series,並且在去年曝光廠圖,而在今日官方更加碼公布 5-Series Touring 旅行車版本的廠圖,讓早已饑渴難耐的車迷們望梅止渴一下。

【全新 BMW 5-Series Touring 旅行車相片集

 

全新 5-Series Touring 旅行車的車身尺碼為 4943x1868x1498mm,軸距達到 2975mm 比起現行車款還多 7mm。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BMW 旗下重點房車系列 5-Series 準備推出全新第七代,並在去年 10 月公布房車的廠圖,同時也釋出一支完整比較改款外觀的影片(傳送門),而今日旅行車版本廠圖更令人驚喜,除了曲線上的改變以外,連尾燈都有改變,顯示出 BMW 的改款誠意。

在車側線條部分,比起上一代更加銳利,同時比起房車版本,尾燈造型作出調整,整體線條和房車完全相反。

全新 5-Series Touring 旅行車,在車側線條部分,比起上一代更加銳利,同時比起房車版本,尾燈造型作出調整,整體線條和房車完全相反,而且在後擋風玻璃下方,特別多出上翹設計,讓空氣力學的運作比上一代還要進步。

行李箱容量來到 570 公升,座椅傾倒後更達 1700 公升,較現行車款多 30 公升。

旅行車最受關注的空間表現上,全新 5-Series Touring 旅行車的車身尺碼為 4943x1868x1498mm,軸距達到 2975mm 比起現行車款還多 7mm,行李箱容量來到 570 公升,座椅傾倒後更達 1700 公升,較現行車款多 30 公升,後擋風玻璃還能獨立開啟,方便取用行李,最重載重更是進步 120 公斤之多。

內裝方面與房車版本差距不大,動力系統部分,則沒有 530e i Performance 與 M550i xDrive 等車型。

內裝方面與房車版本差距不大,動力系統部分,則沒有 530e i Performance 與 M550i xDrive 等車型,僅有汽、柴油車型,變速箱方面則有六速手排與八速手自排等選擇。同時 BMW 也表示,全新 5-Series Touring 旅行車預計會在 6 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