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經典復活第二彈!全新 S2000 預告 2018 年!

2017/02/02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liday Auto

曾經風光一時的日系跑車,終於在近年逐漸復活,其中動作最大的就是 Honda,先是讓「東瀛法拉利」NSX 重新問世,接著竟然還要推出經典雙座敞篷跑車 S2000 的後繼車,令車迷回憶起熱血本田魂的年代。

原本原廠宣佈不會推出的 S2000 後繼車,在近日卻出現轉機,據傳高層已經確認要在 2018 年發表全新 S2000。圖為舊款 Honda S2000。

根據日媒《Holiday Auto》報導,原本原廠宣佈不會推出的 S2000 後繼車,在近日卻出現轉機,據傳高層已經確認要在 2018 年發表全新 S2000,外媒推測是因為 Type-R 車系與 NSX 都獲得空前迴響,再加上同為雙座敞篷跑車的 Mazda MX-5 在全球熱銷,因此決定復活這款經典跑車。

全新 S2000 預計會採用中置引擎配置,與 S660、NSX 組成完整跑車陣容。圖為全新 Honda S2000 預想圖。

全新 S2000 預計會採用中置引擎配置,與 S660、NSX 組成完整跑車陣容,以 Type-R 的引擎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進行開發,同時擁有一組電動增壓器,改善渦輪遲滯問題,最大馬力上看 320 匹,操控表現上則會維持過去一貫的優良傳統。

外媒猜測會建構在 Honda 向歐盟智慧財產局註冊的 ZSX 上,從專利申請的跑車設計圖片上可以發現,將會維持雙座敞篷設定。

在外觀上,外媒猜測會建構在 Honda 向歐盟智慧財產局註冊的 ZSX 上,從專利申請的跑車設計圖片上可以發現,將會維持雙座敞篷設定,但身形更顯修長,與 NSX 一脈相承的感覺,並選在 2018 年正式亮相,剛好是 S2000 的 20 週年紀念與 Honda 創廠 70 週年。售價預估會落在 5 萬美元(約 155 萬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