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獨立後創銷售新紀錄!主要歸功於這個車系!

2017/02/06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errari

來自義大利的知名超跑車廠 Ferrari,去年從 FCA 母集團中拆分獨立後,銷售成績竟然更加亮眼,近日發布的財報顯示,品牌旗下 488 車系的銷售情況超出預期,最終讓 Ferrari 去年獲利創下歷史新高。

Ferrari 去年從 FCA 母集團中拆分獨立後,銷售成績竟然更加亮眼。

根據外媒《wheels24》報導,今年是 Ferrari 創廠 70 週年,並在近日發布去年獲利情況,這是品牌脫離 FCA 集團後的首張成績單,淨獲利高達 4 億歐元(約 134 億新台幣),超過分析師預估的 3.9 億歐元,比起 2015 年的獲利表現成長 38% 之多。

Ferrari 總裁 Sergio Marchionne 表示,能夠繳出如此表現,主要歸功於 488 GTB 和 488 Spider 在全球銷售遠超預期。圖為 Ferrari 488 GTB。

對此 Ferrari 總裁 Sergio Marchionne 表示,能夠繳出如此表現,主要歸功於 488 GTB 和 488 Spider 在全球銷售遠超預期。488 車系是 Ferrari 最具代表性的中後置引擎跑車系列,優美的外型與 3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實力,讓許多車迷愛不釋手,台灣方面售價為 1381 萬元起。

488 車系是 Ferrari 最具代表性的中後置引擎跑車系列,優美的外型與 3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實力,讓許多車迷愛不釋手。圖為 Ferrari 488 Spider。

而在去年 Ferrari 總計賣出 8,014 輛,比起 2015 年的 7,700 輛成長 5%,其中成長幅度最大的市場就是歐洲與中東地區,但同樣土豪遍地的中國卻僅成長 1%,外媒猜測是因為 Ferrari 去年與香港經銷商結束合作關係導致。Ferrari 預計今年能達到 8,400 輛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